close

  一個接近90度的垂直崖壁,一群背著書包的學生沿著從崖頂懸掛下來的繩索攀爬上學,場面險象環生。近日,網上一篇題為《又一條上學天路:湘西保靖中學生攀爬繩索去上學》的帖文牽動了網友的心,帖中用視頻及多張圖片展示了這段路的險況,讓人看得心驚膽戰。不少網友表示,希望褐藻醣膠當地政府儘早修好上學路,解決學生上學行路難的問題。
  針對此事,當地政府迅速回應稱,此路並不是學生上學必經之路,村裡有通車的公路,除公路外,還有一條沒任何安全隱患的山路,這條山路對比那條有崖壁的路只繞了500米。學生攀爬繩索也僅僅縮短了500米的上學路程。有關部門表示,其實政府之前就把這設計裝潢條路的入口封堵了,但後來被破壞了。學生攀爬的繩索非常專業,是驢友自行架設的。現在繩子已經被撤除,入口處設置了警示牌。
  據新華網  (原標題:回應:化療副作用不是必經路 只為抄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