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少年長期曠工被扣工資 縱火燒工廠泄憤被抓獲
  事發汕頭龍湖區,火災導致縱火者供職的服裝廠損失10餘萬元,所幸無人傷亡
  羊城晚報訊 記者趙映光、通訊員汕公萱報道:向公司提出辭職要求後,今年18歲的裴某在沒有得到老闆同意的情況下便長期無故曠工。而當他在和老闆結算工資時,得知因此要被扣去近4000元的薪水後,竟在其供職的服裝廠房內放火泄憤,隨後潛逃至外地。近日,汕頭市龍湖區警方成功在揭陽市區的一間網吧內將涉嫌惡意報複縱火的裴某抓獲歸案。
  據辦案民警介紹,上月28日晚上11時許,汕頭市公安局龍湖分局民警接到群眾報警稱,龍湖工業區F6五樓的一間服裝廠房遭人故意縱火,發生火災。接警後,當地消防部門和公安民警迅速前往現場開展救火和現場偵查工作,所幸該起事故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龍湖警方在事發後通過調查走訪後得知,該服裝公司的員工裴某在事發前,因曠工被扣除工資,懷恨在心的他曾揚言“要給公司好看”,而裴某在事發後更是不知所蹤了。對此,龍湖警方認為,裴某的作案動機十分明顯,於是迅速將其鎖定為犯罪嫌疑人,並對其相關情況和行蹤去向展開調查。
  本月7日,龍湖警方掌握到放火嫌疑人裴某在揭陽市區某網吧出現的重要線索後,迅速出擊,併在揭陽警方的大力協助下成功將其抓獲歸案。
  落網之後,犯罪嫌疑人裴某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據瞭解,該起火災導致廠房內的裁床區域全部被燒毀,經濟損失10餘萬元。目前裴某已被刑事拘留。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