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國《巴黎人報》9月1日援引法新社報道,法國當地時間9月1日,一輛載有52名乘客的大客車行駛在法國中央大區盧瓦爾-謝爾省布魯瓦市附近時,兩個車輪突然脫落。所幸司機冷靜地將客車停在緊急停車帶,未造成人員傷亡。
  報道稱,當地時間9月1日14點左右,大客車從沃日省厄比納爾市出發。當客車行駛在A10高速公路布魯瓦附近路段時,左後方車輪從軸上脫落併在客車下方滑動一段距離。隨後,另一個車輪也從車上脫落並且獨自繼續“前行”了數百米。客車司機成功剎車並將車停在緊急停車帶。
  據悉,客車目的地是濱海夏朗特省雷島,車上載有52名退役軍人,他們都沒有受傷,但受到了驚嚇。車輪脫落後,客車勉強行駛至高速公路一片停車區,運輸公司派遣另一輛客車將乘客接走。事故客車在停車場換上車輪。(實習編譯:王思航 審稿;王莉蘭)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