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鳳凰站8月21日訊(通訊員 龍平智 石海英)8月20日,鳳凰縣山江鎮召開網格化中心戶長業務培訓及平安建設工作會議,該鎮政府SD記憶卡相關幹部、各村支書以及中心戶長共200餘人參加會議。
  會議就平安建設、網格化管理工作作了部署,指出網格化管理是社會發展的總體趨勢,是現有村和社區管理基礎上的管理細化和責任落實,是社會管理的一大創新,必須依托網格化管理來加強新居民管理服務、消防化療副作用安全、安全生產等工作。各中心戶長必須牢牢把握管理重點,按照工作職責,抓好各自網格內的相關工作。
  會上,該縣社管辦吳元華、郭麗就治安中心戶長“能做什麼,應該做什麼,怎麼做”進行詳細地講解,鎮政府相關負責人分別就平安創建、信訪維穩、反邪教、司法公正mSATA及中心戶長以獎代補方案進行講解和培訓。
  通過培訓,各中心戶長紛紛表示,今後將更加珍惜治安中心戶長這個為老百姓服務的工作平臺,充分發化療飲食揮好宣傳員、統計員、調解員、治安巡邏員、衛生監督員的作用,為村民辦實事辦好事。  (原標題:鳳凰縣山江鎮召開農村網格化中心戶長業務培訓及平安建設工作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