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新竹房屋18日電 據外電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18日表示,與烏克蘭外長在柏林就停火或啟動和談而進行的會談,沒有取得進展。
  在俄羅斯電視臺直播的柏林新聞發佈會上,拉夫羅夫說,在建立停火或啟動和平談判政治進程的會談上,沒有取得積極外接式硬碟進展。
  8月18日,拉夫羅夫、烏克蘭外長帕夫洛•克利姆金、德國外交部長弗蘭克•瓦爾特•施泰因邁爾和法國外長洛朗•法比尤斯參加了柏林舉行的烏克隨身碟蘭問題會議。
  此前,俄mSATA羅斯外交部曾表示,在柏林舉行的烏克蘭危機會談中,就所探討的所有問題取得了“一定的進展”。
  俄羅斯外交部稱,會議關註於如何迅住商不動產速結束戰鬥、儘快建立烏克蘭對俄烏邊境的控制、以及如何向平民提供援助並開始和談等問題。  (原標題:俄外長稱與烏外長就烏停火或啟動和談談判無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