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魏鑫) 省政府昨日發佈《關於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審批項目的決定》。我省將再取竹北買房子消和下放113項行政審批項目。
  省政府此次取消和下放的113項行政審批項目中,取消的占66項,室內設計下放管理層級的占46項,另有1項擬取消的行政審批項目是依據有關地方性法規設立的,省政府將依照法定程序提請省人大常委會修訂相關地方性法規。
  據ssd固態硬碟測試悉,此次決定取消的行政審批項目有教育、科技、文化專項經費審批;學生飲用奶定點生產企業資格認定等66項。市級新建廉租房項目初步設計及實施方案(使用中央預算內投資)審批和城市規劃區外國有工礦棚戶區改造可行性研究報告、商品房預售許可、省級文物保護單位拍攝許可、開辦盲人保健按摩機構資格認定等46項下放管理層級。
  同時,省國稅局、西安海關、國家外匯管理局陝西省分局、陝西證監局襯衫等4個中央駐陝單位取消和下放了29項行政審批項目。
  省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門抓緊做好取消和下放管理層級行政審批項目的落實和銜接工作,加強後續監管,切實做到放管結合。繼續堅定不移建築設計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全面清理行政審批事項,加大簡政放權力度,最大限度地減少政府對微觀事務的直接管理,不斷提高政府管理的科學化、規範化水平。
  2013年12月12日,省政府取消和下放44項行政審批事項。重點涉及減少投資項目、生產經營活動、行政事業性收費、資質資格許可等四方面。力爭到2015年,使陝西省的行政審批事項在當時的基礎上減少三分之一以上,使陝西省成為審批事項少、審批效率高、收費標準低、服務質量優的省份之一。  (原標題:再次取消和下放113項行政審批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