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1月20日訊(記者 王靜)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今天16時03分,在安徽省宣城市廣德縣、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交界處發生3.0級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由於震級較小,江蘇宜興網友紛紛表示:幾乎沒有感覺。
  地震發生後,記者與宜興的朋友迅速聯繫。“地震了,你感覺到了麽?”“別逗我……我上班呢”。在新浪微博上,網友“定格46度仰望幸福”也吐槽:“地震網說地震了,毫無感覺呀!”
  今年與江蘇有關的地震已經發生多次,11月19日5時52分56秒,鹽城射陽下老湖地區(120.5E,33.7N)發生M2.6(ML3.3)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10月31日,臺灣地震,我省多地有明顯震感……難道江蘇開啟了振動模式?對此,有關地震專家表示,人們會有這種感覺,是當今社會信息渠道發達、媒體及時關註的結果。事實上,這樣的頻率並不能得出以上結論。而且據監測,近期江蘇並沒有高級別地震,市民大可放心。  (原標題:江浙皖交界3級地震市民表示沒感覺 專家:近期江蘇無高級別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