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學習心得 2011年,很奇妙的一年。經歷很痛苦的分手事件。情人最後變得連朋友都做不 成。哈,想到的時候。常常都是一個人傻傻的流著眼淚,在太多人關注的眼光下, 我忘卻他人對我的看法,說法,及想法,承接下所有的錯。全部都是我不夠好。 這是真的,因為我不夠好,才讓對方那辛苦,也讓對方感到不舒服。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抱歉。在當下,我沉迷在自己的內心裡,我只看得見自已,我自怨自艾,我 術後面膜 覺得對方對不起我,我覺得對方怎樣,我覺得一堆覺得,讓我心傷。 在當下還好我有好朋友在,姐姐們開導我,讓我放下,也很開心,遇見了將來 的師父,也感謝我的三位無形師父,替我找到這好的師父。 在師父還是朋友的時候。我有很多問題就是直接問他,不管是簡單正常還是不正常 ,常常半夜也有很多笑話,那時候的我,還是處 買房子在於似懂非懂的情況之下。當朋友 說了什麼,我就去做,或者我就去求證,最常去的就是我阿婆師父家。 當時,朋友會說,如果你對我所說的有疑惑,你可以去請教你的阿婆師父,我就會 跑去爻杯。然後仔細的問清楚。就在這些事情慢慢的超越過我的情感傷痛時。我跟 自己說,我已經放下忘記他了。可是當人重遊舊地之時。還是會偶爾的想起。我一 直以 土地買賣為我並不是那有情的,唉。重情的人傷最重,也最深。 就因為如此,我還是很堅持自己的內心,修行的這條路我飄盪了好多年。也走 過不同的團體,看見各種不同的表現。自己常常覺得很無奈,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法 門,就像找不到歸屬一樣。在靈修的這片山頭,真的太多奇奇怪怪的,令人無法去 辨證,去想像,讓我在很多地方充滿懷疑,也讓我停滯不前。 也正因為如此, 賣屋在情傷過後,朋友被我像是抱柱子一般的緊緊的巴住。我好像 看見不同的世界,緊緊的跟著,當然他也是對我很好,很多事可以講的事情他都會 跟我說,也教了我一些學習的方法。這當下也考驗著我的決心。當朋友變成師父之 後。學習的東西全部重來,我把以前靈修的種種下定決心全部丟棄,因為在師父交 待的方法之下和觀念之下,我仍是常常被舊有的想法給箍住,侷限住,限制了師父 教給我的 澎湖民宿東西。師父說,我要進步就必須要丟掉舊有的過去。所以我就全丟了。 從朋友進階到弟子,變得最大不同是,以往有問題問朋友都大部份有答案,現 在請教師父,很多得到的答案都是自己想。自己想,何謂自己想,就是先想你認為 的答案再和師父討論。這當下學到的就是自己的以為錯誤,就是自己的執著,和自 己的勇氣。以前剛開始和師父相處的時候都是處於不太敢答問題的自己。總覺得師 父每次出的問題都好難,我?酒店兼職ㄤ炊ㄔX來,其實師父只要看我真實的答案,而不是答 案對與錯,錯了師父會說錯,然後會教導真的答案,而不是不敢去作答,而什麼都 沒有。這是我最近的體認。以後我不會不敢答問題了。 跟師父這短短的半年,不敢說自己成長很多,只敢說自已變安靜,也不是說多說 多錯,而是很多時候會考慮更多地方,想的地方多了,當然也就不在像以前勇往直前 ,有時候變成會體諒人,懂得看清自己內心想到的什麼?當然也就放下很多過去的事 ,我不 永慶房屋是不會在乎,只是我懂得放下,知道因果不滅,了解了輪回,也就跟著學會放 下,或許我們都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是我們都會學習。師父常說要感謝渡化你的人, 以前我沒這感受,常覺得一堆人在和我作對,殊不知是自己不了解自己,也看不清自 己所做所為,現在。我把每個人都當成眾生一樣,每個人都平等,我能力足夠的時候 能幫的就都幫忙。能力不足就再努力自己。 放掉以前衝衝的個性,現在還是大喇喇的衝衝個性,可是會知道什麼是謹慎,什 麼真什麼是 情趣用品自己想要的,也懂的去觀察和體會對方的想法,謹言慎行的告訴自己要更 加的小心。不再大無謂的亂衝。重要的是,走到正道的自己,心靈自動的發出喜樂, 拜師之後天天都很快樂,工作上的辛勞,我還是很喜樂,待人接物上更和諧也更和樂。 整天都笑咪咪的,很少被不愉快的心情打敗,開始覺得很多地方慢慢的順利起來。哈~~ 其實我很感謝這樣的安排。讓我學習,讓我成長,讓我不用再找不到家,2011年 是我最大的改變,也因為有貴人的渡化,有師父願意接受我這樣的笨弟子,讓我有機 會 找房子改變,在這路上,我深刻的感到我是幸運的,我是幸福的,很多時候很好的機緣一 直送到我的身邊,讓我很感激。 在學習的路上,很辛苦,因為我一直不是很聰明,但是我有決心,我會更努力。 我會用師父教的種種,用我會的方式,引導需要幫忙的人,也感謝讓我引導的人, 感謝你們對我的相信,讓我可以有機會學習,讓我可以更進一步。大家一起加油吧。 2012年要變得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