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澳門12月20日電(記者霍小光 劉冬傑)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上午在澳門會見了中央駐澳機構和主要中資機構負責人。
  習近平表示,澳門回歸祖國15年來,“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得到較好貫徹落實,各項事業取得了可喜進步,保持了繁榮穩定大局。這與中央駐澳門機構、中資企業的辛勤努力、深耕厚植密不可分。他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向大家致以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指出,大家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工作,身處“一國兩制”事業最前線,使命光榮,任務艱巨,責任重大。要增強大局意識、憂患意識,加強理論學習,深入把握中央對港澳工作的總體要求,不斷加強自身建設,以真情實感打動人,以人格魅力感染人,以學識修養影響人,促進澳門各界人士在愛國愛澳旗幟下的大團結。
  習近平強調,要始終保持對黨和國家發展、對“一國兩制”事業的堅定信心,並把這種信心化作開展具體工作的動力。
  王滬寧、範長龍、慄戰書、王晨、楊潔篪、張慶黎等參加會見。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也參加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