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宏斌、通訊員王洲洋、陳孝逸)10月30日至31日,全省基層治理現代化與創新基層組織工作制度專題研討會在恩施舉行,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賀家鐵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特邀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虞雲耀等12位專家學者就如何推進基層治理現代化、創新基層組織工作制度進行理論研討。
  賀家鐵說,推進基層治理現代化是實現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基礎,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實施依法治國方略在基層的生動實踐,是改進執政方式、提高執政能力在基層的具體體現。要充分利用好研討會的成果,推動全省黨的基層組織建設不斷創新發展。
  賀家鐵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正確把握基層治理現代化的前進方向,大力推進基層黨建工作。要在基層治理工作中始終貫徹黨的群眾路線,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在基層治理體系中的核心作用,培育一支適應時代要求的基層治理骨幹隊伍,進一步完善基層治理方式。以全面深化改革為契機創新基層治理制度機制,積極探索基層治理和基層黨建工作的內在規律。
  省政協原副主席、省黨建研究會會長武清海出席研討會。會議表彰了湖北省基層黨建與社會治理現代化“十佳案例”及優秀案例。與會代表實地調研了恩施州“三位一體”基層治理模式,恩施、武漢、黃石、宜昌、十堰交流了工作經驗。
  (原標題:賀家鐵強調創新基層黨建工作推進基層治理現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