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長沙理工大學雲塘校區,體重304斤的曾彪正在等待工作人員給他配餐,旁邊體重222斤的陳偉已經吃了一半。圖/實習生陳韻驕
  紅網長沙8月9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夏盛 實習生 周鵬)一人304斤,一人222斤,兩個胖子的拔河比賽誰贏?8月8日,長沙理工大學國際學術交流中心樓下,這場特殊的拔河比賽吸引了眾多觀眾。最終體重“更勝一籌”的曾彪很快將222斤的陳偉拉了過來。但贏得拔河比賽的曾彪並不開心,他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能瘦下來。他是得知陳偉兩個月內瘦了70斤,特意從益陽趕到長沙求取減肥經驗的。
  “兩個月減了70斤,真的像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28歲的陳偉說。他穿著一件綠色的T恤、灰色的短褲,小腿有些水腫。兩個月前他還有292斤,現在肚子已減了一半,體重足足減了70斤。他希望能夠繼續堅持,爭取年底能夠減到170斤,可以在明年初出去找工作。
  陳偉說,2003年前他的體重就達到170斤,2009年,他在網上買了減肥藥吃,結果不但沒能減下肥,反而長到了210斤。後來創業失敗心情太差,陳偉開始暴飲暴食,體重漸漲。到2013年,陳偉已經胖得不能工作了,大部分時間只能獃在家裡,基本上是餓了吃、吃了睡。
  今年6月,陳偉在湘雅一醫院確診為因肥胖導致的呼吸暫停綜合症,呼吸不暢,醫生下發病危通知書,治療近一周後才出院。後來他到長沙一家營養防治中心進行非藥物治療,通過食量控制和營養搭配減肥。兩個月的時間成功減掉70斤,鼓起來的肚子減掉了差不多一半。
  打聽到陳偉兩個月瘦了70斤,曾彪特意從益陽來到長沙,向陳偉求取減肥經驗。曾彪今年31歲,2008年前還只有160多斤,如今已飆升至304斤。最讓他煩惱的是,因為太胖,不能躺著睡只能坐著睡,一到晚上根本睡不著。也因為太胖,他不能工作,家裡還有父親、老婆和兩個女兒,主要經濟來源靠老婆打工,“我也希望能夠實現減肥的願望,減輕家裡的負擔”。   (原標題:益陽304斤男子來長沙求教減肥秘訣 胖到不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