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縣第二屆“最美新和人”頒獎典禮現場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文武 周亮攝影報道)6月6日,新和縣第二屆“最美新和人”頒獎典禮在該縣會議中心舉行。王文聚等10名“最美新和人”受到表彰。
  據瞭解,第二屆“最美新和人”自2013年8月啟動以來,新和縣各鄉鎮、單位積極申報最美新和人候選人70餘人,通過社會推薦、媒體宣傳、群眾投票、綜合評審等方式最終產生了王文聚、買買提·沙塔、張春松等10名“最美新和人”。
  在頒獎典禮上,新和縣縣委書記馬國強、新和縣縣長艾買爾江·依明、新和縣縣委副書記、政法書記張曉明等“四套班子”領導為獲獎者頒獎。
  馬國強說:“希望新和縣幹部群眾要以‘最美新和人’為榜樣,形成學習好人、崇敬好人、爭做好人的濃烈氛圍,以實際行動構建文明、和諧、幸福的美好家園,為新和縣的科學發展和長治久安做出貢獻。”  (原標題:新和縣舉行第二屆“最美新和人”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