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河南省長質量獎發佈
  5月20日召開的全省質量工作大會,宣讀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關於表彰2013年度河南省省長質量獎獲獎單位的通報》,漯河市雙匯實業集團、河南科隆集團、河南森源集團、鄭州華潤燃氣股份等10家單位獲得“2013年度河南省省長質量獎”。
  我國兩大軌道交通裝備企業入豫
  5月20日,中國南車股份有限公司軌道交通裝備造修基地已正式落戶滎陽。項目2015年建成後,鄭焦(鄭州-焦作)、鄭機(鄭州-機場)、鄭州市等軌道交通線路中運行的城際動車、地鐵、輕軌,將可能由鄭州南車軌道交通裝備有限公司製造。而去年11月份,中國北車已簽約鄭州。至此,我國兩大軌道交通裝備企業均已入豫。
  遇見天使眾籌網絡平臺上線
  5月20日,河南省首家股權眾籌平臺——遇見天使在河南工業大學上線。遇見天使股權眾籌網絡平臺CEO李玄一介紹,遇見天使將在其網絡平臺上組織創業項目和創業投資者進行先期交流與對接,並免費提供專家導師團隊的系列服務,還對創業項目進行全方位包裝,並將優秀項目推薦給領投人。
  (首席記者 李傳金)
  河南首家花木綜合服務站成立
  本周,我省首家專門為廣大花木交易貿易商提供綜合服務的花木綜合服務站在許昌鄢陵成立,並將成為中部地區最大的綜合類花木管理、服務機構。該服務站由鄢陵花木市場投資經營,鄢陵縣政府指導,旨在改變目前花木市場競爭激烈又缺乏服務的現狀,對提升我省花木交易和經營水平有著直接的推進作用。
  (本報記者程昭華)
  工商局推動查處取締無照經營工作
  近期,漯河市工商局源匯分局有針對性地開展專項整治行動,有效打擊無照經營行為。共查出無照經營戶163戶,立案查處60戶,對符合辦照條件的,督促其辦理手續,規範辦照103戶。
  (朱延超劉中華)  (原標題:動 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