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早晨6點左右,在溫州樂清柳市鎮湖西村,一男子爬進一戶人家圍牆準備行竊,被一村民撞見。男子於是轉頭進了對面村民家,並爬上三樓。
  民警趕來後,這名男子仗著自己居高臨下,與警方對峙。
  他扔磚頭、臉盆、木板,還朝下澆水,導致一名民警被磚頭砸傷。最終,警方拿著盾牌上去,男子被制服。
  目前這名男子已被拘留。
  3月9日早晨6點左右,一名男子爬進樂清柳市湖西村一戶人家,正好被村民趙某遇見。趙某大喊:“抓賊啊!”
  男子一慌,見馬路對面村民陳某家大門洞開,轉頭就跑了進去,上了三樓。
  這邊,聽到抓賊聲,村民們紛紛朝陳某家跑。
  男子上了三樓後,發現無路可逃,再一看,下麵都是人。
  村民們以為這下可以瓮中捉鱉了,不想,男子並不打算束手就擒,拿起磚頭木板就往下扔,還拎起旁邊一桶水澆下來,幾個村民被澆了個透。
  事後,房主陳某說,三樓還沒有裝修好,大理石、磚頭、木板就放在樓梯邊上,給男子提供了充足的“彈葯”。
  眼見得這家伙越扔越起勁,大家只好報警。
  民警立即趕到了現場。
  “他當時就像瘋了一樣,磚頭、木板、臉盆,有什麼東西他就扔什麼東西。我們也不知道他的手裡有沒有凶器。”去現場的陳警官事後說。
  一開始,警方試圖與男子溝通,想讓他放下武器。不料,這家伙情緒非常激動,根本聽不進去,還惡狠狠地說:“你們不要上來,上來我砸死你們。”
  男子還發狠地踹三樓的門。三樓有兩位女租客,此時被嚇得大聲尖叫。
  好吧,上盾牌。
  民警拿著盾牌迎上去。磚頭如雨點般下來,一個民警的手被砸傷,還有一面盾牌被砸裂,可民警仍在步步逼近。
  眼見自己無法防禦了,男子似乎想狗急跳牆,他跑到窗口正要下跳,一個民警飛身一撲,將他摁倒。男子倒地之後居然還在奮力反抗,不過很快被擒拿。
  這名男子已被拘留。
  本報通訊員 倪彬炫
  本報駐溫州記者 苗麗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