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06來源: 信息時報袁亞平用傘打護士的視頻截圖。
  據新華社電 記者昨日獲悉,2月25日發生在南京市口腔醫院的護士被打案件處理情況又有新進展。嫌疑人袁亞平(女,江蘇省科技館副館長)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將依據傷情鑒定結果依法處理;江蘇省檢察院昨天也對涉事的江蘇省人民檢察院宣傳處處長董安慶,以事發時未及時制止妻子用傘隔著護士台打人、並拽拉護士,以及和值班醫生髮生推搡等行為為由,作出免除宣傳處長職務、行政記大過、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的決定。
  2月28日下午,警方公佈醫院視頻監控畫面顯示:袁亞平先對著陳護士拍照,然後走到護士站前,隔著工作台用摺疊傘敲打了護士的肩背部兩下,護士起身躲開。袁亞平又繞進護士台,將護士拽拉出來,後董安慶進入畫面,與醫生髮生推搡。女護士此時突然手捂著胸口,發生病狀。事後,女護士被送醫救治至今。
  南京市衛生局新聞發言人說,南京市口腔醫院被毆打女護士陳星羽,專家會診意見為,患者目前存在的雙下肢癱瘓(雙下肢肌力二級),是由於外傷導致脊髓一過性損傷和急性應激反應共同作用所致。
  南京市公安局新聞發言人說,綜合前期案件調查、各方面專家會診意見,不排除造成較為嚴重後果的可能性。公安機關將該案轉為刑事案件立案,並對打人者袁亞平採取刑事拘留措施。有網民對事發經過視頻的真實性提出質疑。對此,公安機關聲明,此案的調查工作各個環節均嚴格依法開展,調取和公佈的視頻資料是完整、真實的。
    (原標題:打護士官員夫婦 女被拘男被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