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1月5日15時55分訊(記者 黃軍)重慶市第二屆文化產業博覽會將於面膜12月5日至8日,在悅來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今日,組委會稱,文博會期間,一場集動漫、街舞、游戲等於一體的“動漫游戲嘉年華”將在國博中心上演,市民還能現場互動。
  5000平米東森房屋展廳上演動漫秀
  據動漫展相關負責人膠原蛋白介紹,本次動漫展將在國博中心的N6展館進行,預計展覽面積5000平方米。
  “活動包機車借款括動漫、游戲、創意市集等,通過系列活動,將為市民奉獻一場文化盛宴。”該負責人表示,“此次動漫展的整體定位,是打造一個文化創意、潮流、青春的時尚平臺,在文博會期間,給市民提供一個嶄新的休閑娛樂空間。”
  此外,他還表示動漫展作為重慶文博會的主要活動之一,也希望幫助市民瞭解動漫游戲新興產業;同時,把動漫文化中年輕、時尚、創意的精神傳遞給大長灘島家。
  近20支動漫社團現場PK Cosplay
  以華麗的服裝、精湛的表演、舞臺的整體氣勢而著稱的Cosplay團隊表演一直是大家關註的焦點。
  今年的文博會上,廣大市民也有機會欣賞一齣出精彩的Cosplay表演。
  本次動漫展上,將有近20支重慶本土動漫社團參與Cosplay大賽重慶賽區決賽。這些隊伍將在3天時間里進行現場表演,最終決出重慶最具實力的Cosplay團隊。
  除了Cosplay外,重慶最具影響力街舞社團也將亮相,各個街舞社團將現場鬥舞PK,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與激情。此外,動漫展還將邀請成都街舞社團來渝,同我市的街舞社團現場PK。  (原標題:文博會將上演動漫嘉年華 可看街舞和Cosplay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