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入師門心得修容入師門心得:嗨 !!! 師父 師叔 :當我還沒進入玄武這個大家庭時,我就很喜歡這個大家庭,裡面的親切、溫暖,是我除了家庭以外所感受不到的情感。在祖師爺生日那天,我拜了師,終於進入這個大家庭,我也感謝媽媽辛苦賺錢讓我有個訴苦、安定的地方。剛開始練功,發覺原來練功真不房屋買賣是一件簡單事情,手指頭要捏的很緊,手勢要對、也要柔,剛開始 真的不是很容易,本身自己骨頭就很硬,要我柔 根本好像很困難;但是漸漸的,自己感受到是可以做到的。最近 我也覺得練了功,跟之前的我臉型、面孔,都不一樣了。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很美、很開朗。修容這個法號,是祖師爺賜給我的,買屋祂知道我愛美、愛玩頭髮,心裡很感謝祂,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整頓自己的美姿美儀,穿著方面 也越來越會搭,連自己都不太敢相信,這是原本的我嗎?進入玄武門,我學到了很多,脾氣也改了很多,對家裡也改觀很多,跟媽媽 那道隔閡,也似乎慢慢不見了。常會跟媽媽聊天,聊自己最近在學校事情、委屈濾心,她總是會講道理給我聽,我也慢慢聽的進去,心事也不會再常悶在心理。玄武門是我心靈上最大的安慰,每次到了道場,我心情始終很開心,裡面師兄、師姐,從不吝嗇的給予我們最好的資訊、東西。尤其是修孝師兄,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師兄,看到他 我心情真得每次都是笑笑的,非常的投緣。修愛師姐也是商務中心我最印象深刻的一位師姐,他的慈祥臉孔始終給人好印象,講得道理 讓我都不得不認真去聽,加入了這個大家庭,讓我成長越來越多。我很喜歡,也很愛,玄武 真的很棒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tzw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